即時港聞

楊家誠山頂大宅遭申請充公 母妻指有部分權益要求加入訴訟 (14:55)

英冠球會伯明翰前班主、本港商人楊家誠,被指在2001至2007年間,利用個人及已故父親名下的5個戶口,洗黑錢逾7.2億元,被裁定罪成判囚6年,他早前上訴至終審法院被駁回。控方其後申請充公令,楊要求永久終止聆訊但被拒。楊家誠妻子及母親今向法庭指,控方要求充公的山頂大宅,她們擁有部分權益,故有意加入訴訟。法官聽取雙方陳辭後,批准楊的妻女索取充公聆訊文件。據了解,楊家誠將於本月底服刑完畢。

有關充公令聆訊已排期於12月10日進行,楊家誠的妻子及母親今委派律師代表,指她們擁山頂大宅的部分權益,故有意加入訴訟。控方反對申請,指有關大宅是由公司名義持有,楊的妻母並非該公司股東。

法官聽取雙方陳辭後,批准讓楊家誠的妻子及母親索取充公令訴訟的文件,但容後才處理加入訴訟事宜。

其他新聞:模擬旺角大球場國際賽遇恐襲 警反恐演習強化協調應變

其他新聞:【短片】「任何仁」伙曹星如再出片 結尾一句「最後一集」現真身 網民又擔心被消失

其他新聞:青年毀前女友汽車並學製炸彈 認4罪還押候判

相關字詞﹕楊家誠 洗黑錢 充公 充公令 伯明翰 山頂大宅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