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工廈保安涉「通水」預告警方巡查 與酒吧東主同被控妨礙司法公正 (12:37)

屯門一座工業大廈保安主任疑於2015年至2017年間,向酒吧經營者「通水」,事先預告警方巡查非法賣酒,遭廉政公署揭發。兩人被控串謀妨礙司法公正罪,今在屯門裁判法院提堂。裁判官押後案件至下月21日提訊,以待辯方索取控方文件,以及向被告提供法律意見,兩人繼續獲准保釋候訊。

首被告李立勤(34歲)報稱保安主任,次被告趙琴娃(49歲)報稱教師,廉署指她是涉案酒吧經營者,兩人被控一項串謀妨礙司法公正罪。裁判官批准兩人以3000元保釋候訊,其間不得接觸控方證人。

控罪指,兩人於2015年1月1日至2017年10月7日期間,串謀妨礙司法公正而作出有妨礙司法公正傾向的作為,即李立勤就警方將對位於屯門德雅工業中心內的酒吧兼卡拉OK場所「女神娃娃」巡查或採取行動一事,事先警告趙琴娃,以妨礙及阻撓警務處對該場所非法售賣酒類飲品執法。

 

其他新聞:【警港鐵站開槍】疑犯仍危殆續留院 准保釋候查

其他新聞:負債兼輸官司 清潔判頭燒炭亡

 

其他新聞:深宵與兩南亞漢「談心」 濃妝男子被偷手袋

其他新聞:【屯馬線】田北辰:大圍至鑽石山站明年中必然通車 倡鑽石山至何文田單軌雙線

相關字詞﹕妨礙司法公正 非法賣酒 廉政公署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