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港珠澳大橋】第二個周六破7.8萬人次出入境 超越首個星期日創新高 (22:54)

今日是港珠澳大橋通車後第二個周末,經香港口岸出入境的人流,全日24小時未過便已經打破紀錄。入境處數據顯示,截至今晚8時,共有78,281人次經大橋香港口岸出入境,包括36,639人次入境,及41,642人次出境。大橋通車後首個周日(10月28日)全日,出入境人數為77,949人次。

港珠澳大橋於10月28日出現等候穿梭巴士「金巴」的長長人龍,香港口岸候車人數一度過千,有旅客投訴等候逾兩小時仍未能上車。運輸署及旅遊業議會周五(2日)公布,除金巴會租借旅遊巴增加載客能力外,旅議會亦聯同跨境巴士推出團體預訂服務,以疏導出入境高峰期的人流。

相關報道:

分流增金巴 大橋兩招迎周末人潮 載客量料增一成 推內地團預訂直通巴

【港珠澳大橋.多圖】香港口岸高峰時百多旅客等金巴 自由行珠海客:以後不再乘巴士到港

【港珠澳大橋】東堤灣畔傍晚一度現人龍 周浩鼎促搬走B6巴士站

相關字詞﹕港珠澳大橋 香港口岸 入境處 金巴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