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藍潔瑛猝死】同為息影女星 區議員陳李佩英讚藍潔瑛心地善良 不覺精神有異 (14:29)

息影藝人藍潔瑛今日凌晨被發現於赤柱馬坑邨良馬樓寓所內猝逝。同樣曾是娛樂圈中人的南區區議員陳李佩英稱,雖然不時聽聞有人指藍潔瑛遷入赤柱瘋瘋癲癲,但她親自接觸後不覺得藍的精神有異,反而認為她心地善良,只是性格較獨來獨往。

相關報道:【藍潔瑛猝死】街坊指初遷入時經常大叫 近年情況好轉獲鄰里接納 曾有影迷每天送飯

陳李佩英是息影粵語片女星,藝名李紅,雖然和藍潔瑛一樣曾在娛樂圈打滾,但藍潔瑛是後起之秀,於圈內時兩人不是太熟稔,直至藍搬入赤柱,當時已成區議員的陳太才跟對方開始相識。

陳太指自己以往經常在街坊會工作,而藍潔瑛會在對面的露天茶座吃飯和抽煙,不時會打招呼。她指藍潔瑛打扮非常端莊,較常穿恤衫西褲和化妝,對話亦很有禮貌,不時會噓寒問暖,但自從茶座不斷轉手,藍就少了出現。雖然陳太不時聽聞有人指藍潔瑛遷入赤柱後瘋瘋癲癲,但她自己從不覺得藍精神有異,藍只是沒有太多朋友,性格獨來獨往又比較保護自己,有時會「扮睇你唔到」,又很少談及自己的事。每次陳太上門探望街坊時,藍總會婉拒收月餅、月曆等街坊福利,反建議陳太送給其他獨居長者,她認為藍的心地善良。

藍潔瑛猝死相關報道:

鄭少秋︰她拍《大時代》入戲到抗拒丁蟹

最後電視訪問 否認《大時代》角色抽離唔到

生前受情緒病困擾 閒時到教會聽道理

好友林建明:個病折磨得佢好慘

藍潔瑛疑暈倒失救 去世2至3日

同為息影女星 區議員陳李佩英讚藍潔瑛心地善良 不覺精神有異

街坊指初遷入時經常大叫 近年情況好轉獲鄰里接納 曾有影迷每天送飯

倒斃赤柱寓所 影迷會哀悼:永失我愛

「九龍女」成員劉嘉玲:希望她去到另一個地方開心自在

靚絕五台山美譽 跟梅艷芳張曼玉封「九龍女」

相關字詞﹕藍潔瑛 藍潔瑛猝死 藍潔瑛逝世 藍潔瑛離世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