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疑遭家人揭發無上學 女子自縊亡 (23:56)

昨(2日)晚上7時許,一名22歲梁姓女子在觀塘祥和苑和健閣住所內,以頸巾上吊陷入昏迷。梁的父母見狀,連忙上前將其解下,並報警求助。梁其後由救護車送往聯合醫院搶救,惜終返魂乏術。

警方於現場調查其間檢獲一封遺書,經調查案件無可疑。據了解,梁生前曾就讀理工大學,原定今年畢業,其家人詢問畢業典禮詳情下,始悉梁逾兩年沒有上學,雙方曾因此爭執。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生命熱線:2382 0000

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明愛向晴軒:18288

年輕人專線

香港輔導及心理學會:WhatsApp熱線6218 1084 (提供英語及粵語專業輔導服務)

生命熱線:青少年生命專線 2382 0777

其他報道:【鄒文懷逝世】「帶出了李小龍」 嘉禾創辦人鄒文懷逝世 享年91歲

其他報道:童黨涉火燒陰毛煙蒂燙額欺凌14歲女 12及15歲兩女主腦認傷人候判

其他報道:24歲長期病患女子 海港城MIOGGI注射肉毒桿菌後中毒

相關字詞﹕自殺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