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Emily Online@世界盃】民建聯議員被指「燈神」 撐德國、阿根廷 一輸波一和波 (13:33)

「世盃開鑼,燈神盡出」。全球體育盛事足球世界盃正在俄羅斯進行得如火如荼,球迷們都爭相表態支持喜歡的隊伍,不過民建聯這幾名議員,由於其支持的熱門隊伍都爆冷敗陣或僅以和局收場,令他們被喻為政界「燈神」。

相關報道:【世界盃F組】爆冷贏德國 墨西哥舉國歡騰 群眾彈跳引發「人為地震」

事緣衛冕的德國隊昨晚出戰墨西哥,民建聯facebook則於開賽前打氣,上載該黨德國球迷陳克勤及葛珮帆製圖,強調「我哋撐德國」,並列出德國隊其餘分組賽時間。

不過,大熱的德國隊,最終爆冷0:1不敵墨西哥,一地眼鏡碎,不少網民隨即在民建聯fb留言埋怨,形容是「德國隊最黑暗的一天」 ,「點解你哋要咁害德國隊」、「唯你們是問」。

除了德國隊,另一熱門阿根廷上周六對決冰島前,民建聯亦於fb上載阿根廷球迷梁志祥、鄭泳舜、陳恒鑌及柯創盛製圖,指「我哋撐阿根廷」。結果阿根廷在美斯射12碼被冰島門將救出下,阿根廷被冰島迫和1:1,未能全取3分。事後亦有網民嘆阿根廷被「燈死咗」、「成功爭取和波」。不過都有網民認為,民建聯是次撐的隊伍都是大熱,最終爆冷都無辦法啦。

相關報道:【世界盃】烏拉圭對埃及觀眾席現6000空位 國際足協調查

相關報道:【世界盃】四川球迷替避債友作擔保 為赴俄觀戰代找數30萬

相關字詞﹕世界盃 燈神 德國 阿根廷 陳克勤 葛珮帆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