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前警司女涉藏大麻 辯方:因醫療狀況 盼准簽保守行為 (12:04)

前警司女兒去年於上水被發現藏有兩包各重4.9克和3.8克的大麻草,被控一項管有危險藥物罪。辯方兩度向律政司申請簽保守行為但被拒,案件今早原於粉嶺裁判法院開審,但辯方再次提交申請,以被告的醫療狀況為由,請求律政司接納被告簽保守的申請。

辯方指,一份早前呈堂、由本地心理學家撰寫的心理報告,指被告狄曉晴(19歲)患有過度活躍症,辯方認為該報告內容既不充分,亦對被告不利,被告遂向就讀的美國西北大學的駐校心理學家索取另一份心理報告,惟報告延至上星期才送抵。辯方表示,需要多一個月時間,再度撰寫簽保守行為的申請信予律政司,案件遂押後至6月26日候審。

處理本案的辯方律師為主理刑事大案件的資深大律師駱應淦,被告的父親、前高級警司狄志堅亦有陪同出席是日聆訊。

其他報道:大橋棄屍拘7人涉毒品糾紛 警追緝運屍巴漢

其他報道:搗「洗冰」工場 拘毒品美容師 漂白除臭 售價料高兩三成

其他報道:警截毒品快餐車拘毒販

相關字詞﹕法庭 管有危險藥物罪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