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女生遊台遇害】同行男友落網 認殺人棄屍 (21:54)

【21:54更新】台灣警方在晚上9時40分,於竹圍捷運站後方尋獲女子遺體。

【20:10】台灣《自由時報》報道,香港女子潘曉穎上月13日與陳姓男友到台灣旅遊後失蹤,只有男方獨自返港。本港警方其後接到潘父報案,陳今日被捕並已承認殺人棄屍,台灣警方正尋找藏屍行李箱。《明報》正向警方了解事件。

香港警方接到報案後,由台北市警方協助翻查閉路電視錄影,證實陳上月17日早上,於「紫園旅社」大廳寄存行李,之後獨自拖着粉紅色大型行李箱離開,同日傍晚近6時半單獨返回旅社時,行李箱已不知所終。

報道稱,陳男落網後,已承認殺死女友,並將屍體裝入行李箱,棄於台灣新北市竹圍捷運站外草地。

(自由時報)

其他報道:涉2014年抽脂致拉丁舞導師亡 35歲女醫生被控誤殺

其他報道:舔女學員胸 下體觸碰對方私處 柔道港隊前教練認非禮囚17月

相關字詞﹕台灣 殺人 棄屍 潘曉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