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網上熱話】飯盒荷包蛋染原子筆墨水 網民笑言似「記憶麵包」 (23:47)

對不少繁忙都市人而言,買飯盒匆匆解決一餐是個不錯選擇,但很容易鬧出笑話讓人感到無奈。有網民在facebook群組「馬鞍山」上載圖片,可見飯盒頂蓋內部黏住一張伙計下單紙,上邊藍色原子筆墨水,有如印章般印在荷包蛋上,讓他大感無奈。

其他報道:【網上熱話】聯營線非九巴班次照扣錢 月票買家不滿 九巴:盡快網列班次資料

網友指,拿飯盒回家開啓後,即見一張下單紙貼住了荷包蛋,「當時已心知不妙」,才發現墨水竟印上了荷包蛋上,蛋上字迹甚至清晰可見,讓他哭笑不得。

這名網友回應網民時,表示未來將繼續光顧其午市,而下次光顧時亦會對店家提醒,但僅透露這家餐廳位於富寶商場,沒有提供詳細地址與名稱。而他最後亦僅僅將雞蛋扔走便繼續享用飯盒,並沒有向店家要求更換。

照片貼出後惹起不少熱議,有網民笑言這是「原子彈」,亦有人指這酷似漫畫《叮噹》中的道具「記憶麵包」,又有人勸這名網友以逆向思維看待事情,指若果沒有這隻荷包蛋的話,下面的豬排便會遭殃。

其他報道:【多圖】港鐵金鐘站冷氣系統喉管漏水 一度封閉6道幕門

其他報道:【網上熱話】TVB節目稱配音員最高收費2000元 受訪者:資料失實 網民批壓價

相關字詞﹕網上熱話 馬鞍山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