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司長僭建】屋宇署揭鄭若驊更多僭建 (22:13)

律政司長鄭若驊僭建問題愈揭愈多。繼她周日(21日)深夜自揭港島南區的物業,「有3處沒有登記紀錄的改裝」,和沙田兩單位廚房門不符要求後,今天屋宇署再發新聞稿,披露鄭還有另外未指出的僭建。

屋宇署指,鄭若驊在淺水灣海峰園的物業,共有5項僭建物,較鄭原先公布的3項為多,當中包括欠妥的防護門廊、經改動的窗戶、露台圍欄、冷氣機小型支架以及欠妥的防火門,其中前兩者屬「須予以取締」類別的僭建物。

沙田方面,涉事物業分別位於駿景園和金豪工業大廈。駿景園僭建物為不符規格的防火門;金豪工業大廈的則為冷氣機支架、冷氣機小型支架、欠妥的防火門以及加建的間牆,其中冷氣機支架屬「須予以取締」類別的僭建物。兩個物業僭建物總計有5項,遠超出原先「廚房門不符要求」一說。

其他報道:稱浸大生遊行出於「對同學關懷和愛護」 錢大康:大家目的一致

其他報道:土地小組抽起粉嶺高球場議程 委員:若不收回地皮 請向劏房戶解釋

相關字詞﹕司長僭建 屋宇署 鄭若驊 編輯推介 僭建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