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一地兩檢】關注聯盟:保守估計工商界絕大部分支持 (09:18)

經民聯青年事務委員會早前成立「一地兩檢關注聯盟」,聯盟發言人、立法會主席梁君彥的兒子梁宏正今日出席商台節目,他保守估計絕大部分工商界別都支持一地兩檢方案,又指若可在高鐵西九龍站完成一地兩檢,對工商及專業界別來說,分別很大。

梁宏正強調,工商界絕大部分人都支持一地兩檢方案,「保守估計,絕大部分(都支持)」,又表示組成聯盟的目的,是代表工商專業界別發聲,將意見帶給政府。他又回應泛民質疑組織只是政府「啦啦隊」,指大家有大家的講法,又指聯盟不希望和其他人「打對台」,又表示「無能力壟斷正方的論述」。

其他報道:一地兩檢民調 53%支持34%反對 本報8月調查 近半稱無損一國兩制信心

其他報道:【短片+多圖】凌晨月偏食 四分一月亮被遮 

其他報道:【多圖:奪命車禍】新田公路三車相撞 旅巴司機拋車外死亡 15乘客傷

相關字詞﹕一地兩檢 一地兩檢關注聯盟 梁宏正 編輯推介 啦啦隊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