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幼園畢業禮後炒校長等8人 逼半小時內執嘢走 教總工聯會批處理不善 (15:44)

旺角雅麗斯幼稚園校長及教職員共8人昨日突遭集體解僱,工聯會及教育工作人員總工會今到學校門外遞交請願信,要求校方妥善處理勞資關係。

其他報道:九龍城男子報案稱妻子斬兩女兒 警持盾上門

教育工作人員總工會會長余綺華表示,從新聞上得知幼稚園在學生畢業典禮後,昨日突然解僱創校校長、6名老師及1名文員,並要求8名員工於15至30分鐘內執拾物品離開,「據知是校方管理層與老師之間關係不好」。她又指校方解僱員工時應考慮家長和學生的感受,「9月開學學生要再適應新人」,不利於學生的發展。

工聯會立法會議員何啟明亦到場,他認為校方解僱員工的手法不善,「解僱都可以,但不能這樣處理僱傭關係」。

由於今日為非上課日,幼稚園大閘關閉,到場表達訴求的5人將請願信,從大閘與地下的空隙放進幼稚園內。余綺華表示未收到有關老師的求助,呼籲受影響員工聯絡工會。

其他報道:4議員裁失資格 宣誓定3標準 官稱無證據政府濫用程序 4人表明上訴

其他報道:【4議員DQ】泛民護送闖財會被阻 4人高呼:人大釋法可恥

相關字詞﹕幼稚園 雅麗斯幼稚園 畢業禮 校長 教職員 解僱 教總 教育工作人員總工會 工聯會 請願 勞資關係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