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多圖】社民連吳文遠示威被捕 Facebook直播落口供稱被拉上警車踢下體 (10:12)

今日七一回歸20年,社民連及香港眾志等數十人由灣仔家計會出發,計劃遊行至金紫荊廣場的升旗禮外圍抗議,沿途遇上另一批示威者,雙方發生推撞及對罵。社民連副主席吳文遠被捕,被送到警署落口供。

其他報道:【多圖:回歸20年】社民連眾志遊行遭包圍指罵、毀道具爆衝突 黃之鋒梁國雄等被警帶走

吳文遠落口供時進行facebook直播,他在直播中表示他們示威起步不夠10米就有一班自稱愛國的人士上前毀壞他們的示威道具和打示威者。他又提到有數名警員在沒有警告的情況下拉了他上警車,警車關上門後曾有警員向他說「X你老母」,又有警員踢他的下體。

他亦在直播期間展示他的左手,前臂有紅腫。另外他亦掀起他的上衣,展示他背部的傷痕。吳文遠落畢口供後離開警署,指會回立法會找梁國雄再作打算。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亦在facebook表示,警方聲稱香港眾志和社民連「影響社會秩序」,將他們強行押上警車及帶回警署,而吳文遠和陳皓桓被警察毆打。

其他報道:往金紫荊示威 社民連示威用「棺材」被10多人包圍摧毀

其他報道:習籲港人信己信港信國家 指港問題有複雜歷史根源 勿情緒化處理

相關字詞﹕吳文遠 社民連 警察總部 編輯推介 示威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