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深水埗過路婦遭泥頭車輾斃 司機被捕 (23:24)

深水埗下午發生奪命車禍,一輛泥頭車撞倒及輾過一名過路老婦,老婦重傷昏迷,送院不治;警方拘捕涉案司機帶署扣查。

車禍老婦姓余,63歲,腹部遭輾過重傷昏迷,送院搶救不治。被捕男司機姓簡,51歲,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罪名。

消息稱,下午近4時,一輛泥頭車沿南昌街左二線往石硤尾駛至近鴨寮街一個行人過路處時,簡姓司機因交通情况收慢停車,其間余婦從泥頭車前過馬路,疑簡未有察覺如常開車時,右車頭撞倒余並捲入車底輾過,余當場重傷昏迷,由救護車送院搶救不治。

警員趕至封鎖現場調查,以相關罪名拘捕司機帶署扣查;呼籲目擊者致電3661 9000或3661 9223提供資料。

其他報道:【短片】急性肝衰竭婦求肝續命 未成年長女求酌情准捐肝

其他報道:港跑友團赴朝鮮參加馬拉松 兼獲准首次入場撐女子港足對韓國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車禍 深水埗 泥頭車 行人過路處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