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短片】曾蔭權涉收受利益罪9.26開審 預計審25日 今審前覆核 家人到庭支持 (10:17)

曾蔭權涉收受利益罪9.26開審 預計審25日 今審前覆核 家人到庭支持(楊凱力攝)

前特首曾蔭權涉嫌收受利益案,案件今閉門進行審前覆核後,法官將案件押後至5月12日再進行審前覆核,並定於9月26日開審,預計審25日。

曾太鮑笑薇到庭時被問到心情好不好時,她點頭回應。曾蔭權的二弟曾蔭培(前警務處處長)、胞妹曾璟璇和兒子曾慶淳亦有到庭。

行政長官收受利益罪指曾蔭權涉嫌於2010年1月1日至2012年6月30日,無合法權限或合理辯解而接受利益,即深圳東海花園的三聯式住宅物業的整修及裝修工程,作為他作出或不作出憑其行政長官及行政會議主席身分而作的作為,即考慮及決定雄濤廣播有限公司(其後改名為香港數碼廣播有限公司,即DBC)提交的3項申請的報酬。

其他報道:【21連勝】不敵曹星如 日本拳王網誌感謝拳迷:我真的得到非凡經驗

其他報道:【21連勝】感謝狄龍賽前送「幸運利市」 曹星如憶亡父:好似找回爸爸嘅感覺

其他報道:【21連勝】盼紅館擺擂台 曹星如休養2個月後復操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曾蔭權案 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 行政長官收受利益罪 雄濤廣播 東海花園 何周禮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