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短片】印度漢拖篋載280萬 紅磡遭數人追斬搶劫 警拘一人 (10:52)

印度漢拖篋載280萬 紅磡遭數人追斬搶劫 警拘一人(林智傑、陳柔雅、衛永康攝)

紅磡發生行劫傷人案。消息稱,早上近8時,一名印度漢拖住兩個總共放有約36萬美元(約280萬港元)的行李篋,行經民裕街31號對開時,突然遭數名南亞男子持刀追斬,對方搶去事主的行李篋後,跳上接應的七人車逃去無蹤。事主負傷報警,無須送院,警方接報後封鎖現場調查,並火速在廣東道及弼街交界拘捕一名涉案人。

現場消息稱,事主從事手機買賣生意,在兩個運鈔行李篋內各放有一部開啟GPS功能的手機,警方憑此追至大角嘴洋松街一棟唐樓,在大廈門口位置尋獲其中一個紅色行李篋,登樓搜捕,在唐樓6至7樓梯間尋獲另一個銀色行李篋,案件交由九龍城警區重案組第2隊跟進。

至早上11時許,警員帶同事主上樓助查。

中午12時許,有途人經過大埔山塘路盈峯翠邸對開往大埔方向路邊,發現有一輛七人車起火焚燒,於是報警,消防到場將火救熄,初步調查相信起火原因有可疑,交由警方跟進,人員經調查後相信七人車與紅磡劫案有關,不排除刀匪駕車犯案逃走,再駛至上址燒車毀滅證據。至下午,人員帶走兩個行李篋助查。

其他報道:遊客玩殘鶴咀海岸保護區 研究員:海螺被反轉 水泵被關掉 實驗或須遷走

其他報道:學生投訴教練「亮刀」 英華退出保良局領袖營

其他報道:為何想當然亞裔是白人家傭?洋教授韓裔妻掀歧視爭論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行劫傷人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