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兩會】張德江見港區人大 范太讚總理報告振奮人心擲地有聲 (09:45)

全國人大委員長張德江今早在北京人民大會堂出席港區人大代表的會議,各方關注張德江會否在會上談及特首選舉。與會的田北辰在會前表示,這幾天在北京完全聽不到、收不到中央偏向哪一位候選人的信息,未知今早聽取張德江談話後是否有新消息。

張德江今早在人民大會堂香港廳出席港區人代會議,聽取人代發言,陪同與會的還有港澳辦主任王光亞、基本法委員會主任李飛、中聯辨主任張曉明等。會議開首先讓傳媒拍攝,張德江和部分港區人大代表握手,但並未發言。

會上首位發言的是人大常委范徐麗泰,她讚許總理李克強昨天發表的政府工作報告理路分別、用詞準確,是一份「振奮人心、擲地有聲的好報告」。

張德江前天(4日)閉門會見港澳政協委員,但會上只是重申中央對特首要求的四大條件,但並未明言中央屬意人選。

其他報道:總理報告首提 「港獨沒出路」 確保一國兩制實踐不動搖

其他報道:中學生領袖最討厭政治人物 梁振英居首

其他報道:若林太收窄民望落後幅度 田北辰稱考慮支持

其他報道:若林鄭民望最高仍All-in? 郭榮鏗:信港人智慧

其他報道:陳婉嫻指「是我自己跑」說法不老實 直言最看不起既獲協助又閃縮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兩會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