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短片:城巴翻側】多名傷者好轉 危殆轉穩定 城巴管理層今早探望 設援助熱線 (16:13)

【城巴翻側】多名傷者好轉 危殆轉穩定 城巴管理層今早探望 設援助熱線(樊銳昌、陳柔雅攝)

觀塘昨晚發生1死18傷城巴翻側嚴重車禍,意外當場造成一人死亡,另有1名女傷者情况危殆,2男5女情況嚴重,8男2女情況穩定。據最新資料,多名傷者傷勢好轉,現時18名傷者中,3人嚴重,10人滿意及穩定,當中包括昨日危殆的女傷者,另有5人已出院。

城巴下午發稿指,管理層今早已前往醫院探望傷者,城巴亦設立了援助熱線,有需要人士可於明日起、上午9時45分至下午6時30分,致電3555 0344或6172 2335查詢。

據《明報》取得記錄案發經過的「車cam」片段,顯示一輛681號線雙層城巴昨晚近9時沿鯉魚門道往油塘方向行駛,駛至東區海底隧道路近藍田巴士總站出口時,疑因貼近線道右方,撞向石壆後彈起,然後向左翻側。

其他報道:【獨家片段】城巴翻側一刻 疑靠右撞石壆致翻側 1死18傷

其他報道:【城巴翻側】車長涉「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罪名被捕

其他報道:【短片+多圖】681巴士翻側1死17傷 乘客指事出突然未及反應 城巴:全力配合警方調查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