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APEC會議】政府消息:梁振英下周一與習近平會面 (22:18)

國家主席習近平當地時間周五(18日)傍晚抵達秘魯首都利馬,出席亞太經合組織(APEC)領導人非正式會議,並對秘魯進行國事訪問,特首梁振英到場接機,兩人握手並短暫交談。據政府消息指,二人定於當地時間周日(20日)傍晚6時(本港時間周一早上7時)會面。

【議員DQ】田北俊:若梁振英連任 會積極考慮出選新東

習近平是在當地時間周五傍晚6時許飛抵利馬,秘魯及中國駐當地官員到機場迎接。習近平偕太太彭麗媛一同步下專機,與包括梁振英在內的接機人員一一握手。鏡頭所見,習近平走到梁振英面前時短暫停留約10秒,兩人握手並交談,神態輕鬆,梁則不斷點頭示意。

代表香港出席APEC會議的梁振英周三晚上出發往秘魯之前,被問到此行會否向習近平尋求連任特首的指示,他當時笑言雖然會與習近平碰面,但預料各國領導人行程緊密,會集中討論亞太經合組織的議題。

其他報道:習近平抵利馬出席APEC 梁振英接機輕鬆握手交談 不斷點頭

其他報道:陳茂波指有份決定就長毛搶文件報警:不能姑息 重點不在誰作決定

相關字詞﹕特首選舉 編輯推介 梁振英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