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抗議日本打壓各地慰安婦銅像 組織明發起活動促正視歷史 (22:50)

「歷史監察網民自發」明日下午在中環發起行動,捍衛一對於中國城市內的中韓慰安婦銅像,組織指,不接受日本向任何地區的慰安婦銅像施壓,亦希望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盡快審批早前提交有關慰安婦的資料。

【議員DQ】田北俊:若梁振英連任 會積極考慮出選新東

其他報道:走過病患分離 20對「銀髮新人」明補辦婚禮說願意

該團體指,在今年9月初德國曾宣布建立慰安婦銅像,但在日本施壓下,終在9月尾宣布放棄興建銅像。該團體稱,對於日本就慰安婦銅像向不同地區施壓感到憤怒,認為不可接受,要求日本正視歷史,不要打壓全球慰安婦銅像發展運動。

該團體亦表示,今年6月1日,有8個國家的14個民間團體,已經將2700多份有關日軍慰安婦資料交給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相關部門申遺,希望可盡快審批。

其他報道:花園街圖書館遺兩周大男嬰 母涉虐兒被捕

其他報道:雷達上航機消失12秒 民航處證新空管系統再出事 但指屬外在因素

其他報道:美景花園業主指被多收半億 議員懷疑資料被「偷龍轉鳳」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