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短片:押後梁游宣誓】約30支持者出席青政集會 長毛現身撐場 (19:08)

【押後梁游宣誓】約30支持者出席青政集會 長毛現身撐場(楊凱力、丁灝嵐攝)

青年新政傍晚在立法會示威區舉行集會,抗議律政司早前入稟法院申請司法覆核禁止梁頌恆及游蕙禎宣誓。

其他報道:【立會休會】何君堯斥「比黑社會更惡的流氓」 揚言「報警拉人」

集會原定6時開始,惟梁游二人一直未出現,參與者亦寥寥可數,反而有大批記者在場等待集會開始。

到約6時05分,梁頌恆從議會出到示威區,有一兩名支持者上前跟他拍照,其後梁又返回議會內,場內亦未見主持集會的成員。

約6時15分,社民連立法會議員梁國雄現身,梁頌恆亦再到場,青年新政成員隨即召集支持者上前圍坐,表示集會將開始,但支持者人數亦只有10數人,記者則早已圍圈等待集會開始。主持之後再呼籲「支持者上前,好讓可分辨記者及支持者」。

直至6時30分,大會宣布集會開始,現場有約30名支持者出者,梁頌恆及游蕙禎其後先後到場,朱凱廸亦有現身。

其他報道:【立會流會】李慧琼遺憾 斥非建制派不遵循主席裁決 梁美芬:建制派已極容忍

其他報道:【立會休會】建制派指極度遺憾 譴責言語行為暴力 何君堯斥流氓致休會

其他報道:【立會休會】為反辱華集會站台 譚惠珠斥泛民不尊重法治不守規則

相關字詞﹕誓詞風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