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猴年到】梁振英指昨晚基本未眠 祝小朋友似馬騮精靈,但「要聽教聽話」 (20:20)

特首梁振英在廠商會煙花晚會上向市民拜年時表示,早前去了印度訪問,行程來去匆匆,可能休息不足而有少少感冒,加上昨晚基本上沒有睡覺,「只是瞓了45分鐘」,今日一早在禮賓府跟官員開會。

梁振英表示,今晚天公造美,是多年來看煙花最好的天氣。梁振英祝參與宴會的小朋友「好像馬騮仔咁精靈,但要聽教聽話」。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譚志源祝香港天下太平。

掌握最新消息,請Like「明報即時新聞」fb專頁!http://www.facebook.com/mingpaoinews

【快定慢?】盧偉聰否認遲派警員,認為警方具有經驗和專業,並指示威群眾可在瞬間由和平演變成暴力,「最快反應都要時間」。詳情:http://bit.ly/20SGbcz【強調警使用最低武力 盧偉聰:或以「參與暴亂罪」檢控】...

明報即時新聞貼上了 2016年2月9日

相關字詞﹕梁振英 迎新春 煙花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