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多圖】尖沙嘴新春花車巡遊 旅發局:15萬人沿途觀賞 (22:28)

尖沙嘴晚上8時舉行猴年新春花車巡遊,旅發局公布,今年花車巡遊共吸引15萬人觀賞,其中一半是旅客,一半為港人。

主禮的財政司長曾俊華強調,旅遊業是香港重要經濟支柱,承諾將繼續與香港旅發局及業界緊密合作,推動不同措施,鞏固香港的世界級旅遊城市地位。曾俊華又形容香港人猶如靈猴,「機靈敏捷,充滿活力」,相信有足夠能力處理來年種種挑戰。

今次花車巡遊共有13輛花車,22個本地、國際團體沿途表演,由香港文化中心廣場出發,途經廣東道及彌敦道,以喜來登酒店為終點,適逢猴年,不少花車以靈猴為主題。

掌握最新消息,請Like「明報即時新聞」fb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mingpaoinews

【另類「抗爭」】問到會否為減肥節食,甚示「絕食」,周庭笑言:「絕食?絕食好似唔係咁用喎!」報道+短片:http://bit.ly/1W6Ajc7【猴年到】唔想過「肥」年要小心 營養師:有女士過完年重5磅...

Posted by 明報即時新聞 on Monday, February 8, 2016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花車 旅發局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