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書店5人失蹤】中聯辦首回應 法律部長王振民:非常關注 (17:07)

中聯辦新任法律部長、清華大學法律學院長王振民表示,非常關注李波事件,但在事實還未清楚的情況下,作為法律專家,「我想強調不論中央或香港政府,都一定會嚴格遵循一國兩制方針政策,嚴格按照《基本法》,依法處理涉及兩地的所有事務」。

被問及中聯辦有否調查李波失蹤事件,或者有沒有跟內地部門接觸,王振民回應說:「我們的工作有不同的分工,不同政府部門做不同的事情。」 

王振民說,知道特區政府已向內地有關部門了解事件,表示中聯辦同樣關注李波事件,亦有責任處理涉及兩地的事務,包括法律問題。

掌握最新消息,請Like「明報即時新聞」fb專頁!http://www.facebook.com/mingpaoinews

【言和行】主持人提到財政司長曾俊華明確表示支持香港隊,梁振英則說,自己為照顧香港利益而做的「都是實事,而不止是口講或回答問題」,列舉限奶令、零雙非、額外印花稅、取消一簽多行……報道:http://bit.ly/1ZoIQIn【報道:聞「超...

Posted by 明報即時新聞 on Friday, 15 January 2016

相關字詞﹕書店5人失蹤 王振民 中聯辦 李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