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澳門女關長自殺】膠袋笠頭 窒息致死 雙腕右頸有傷 法醫鑑定自殺 (15:42)

澳門海關關長賴敏華昨被發現在氹仔海洋花園一公廁內自殺死亡,終年56歲。澳門傳媒引述司警指,經法醫鑑定,賴敏華是窒息致死,死於自殺,而案件調查至今未發現任何刑事或他殺成分。賴敏華自殺原因待進一調查。

司警稱,現場勘查中發現賴敏華個人物品及一些藥物,手袋內發現一把染血美工刀,現場遺留之血迹未算大量,亦未發現打鬥痕迹。醫院檢查賴敏華遺體,發現賴敏華雙腕、右頸均有美工刀所造成的銳器傷,但未發現任何反抗造成的傷痕。

司警又說,賴敏華被發現時衣物完整,未有任何凌亂,但有一膠袋套於頭上,現場所發現藥物部分具安眠作用。

司警稱,賴敏華遺體於今午1時由法醫解剖,確定死因為窒息致死,而她身上銳器傷之形狀,符合現場發現的美工刀,其形成方向及創傷位置亦符合自殺,故最後鑑定結果為自殺。

掌握最新消息,請Like「明報即時新聞」fb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mingpaoinews

【不歡迎】公開信直言梁振英言行,未符該校對學生品格處事之要求,無從擔當眾畢業生之楷模。報道:http://bit.ly/20hysp5【唐英年讚梁振英好努力 冀給予機會空間 指敵我矛盾非梁製造】...

Posted by 明報即時新聞 on Friday, October 30, 2015

相關字詞﹕澳門 澳門女關長自殺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