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曾守明設靈】收拾遺物念亡夫 曾太:我為守明而驕傲 (19:30)

【今日直擊】無綫資深藝員曾守明今日在世界殯儀館設靈,曾守明遺孀及兒子傍晚時分受訪,曾太說:「辛苦晒大家,今日好順利,好多謝好多朋友及TVB幫手,特別多謝袁潔儀,她在廣州幫了好多忙,又聯絡了公安,東跑西跑處理件事,這些是Raymond(守明)種出來的福,今次都好突然,好希望他在第2個地方,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問到採用什麼儀式?曾太說:「我們無宗教信仰,選擇用『維新教』,讓親友以不同方式悼念他。」問到心情平復未?兒子忠燁說:「仲有少少掛住爹哋,但大致上OK。」曾太則說:「執拾東西時勾起佷多事,我都Proud of Raymond,若不是執拾東西,也不知道他做了很多事,建立了很多關係。」

談到曾守明的遺照,曾太說:「是我們選的,問TVB取了劇集造型照。(為什麼選這張?)因為張相有阿Sir形象,所以揀這張相作遺照。(曾守明有什麼遺願未了?)他想囝囝畢業後做紀律部隊,但要看囝囝意願,不會勉強他。」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OL網-LATEST 即時娛樂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