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美國大選|特朗普陣營要求威州兩縣重新點票 拜登一縣得票增 (13:17)

美國大選月初舉行,選舉結果至今仍有爭議。競逐連任的共和黨總統特朗普陣營,要求威斯康星州兩個傾向民主黨的縣重新點票,尋求為特朗普在該州的結果翻盤。其中在密爾沃基縣(Milwaukee),重新點算近46萬票後,民主黨的拜登增加132票。

同樣要重新點票的戴恩縣(Dane),預計將於下周日(11月29日)完成重點。威斯康星州需於下周二(12月1日)正式宣布投票結果。

首次點票後拜登在兩縣獲約57.7萬票,高於特朗普的約21萬票;拜登在威州得票整體則較特朗普多約2萬票。兩縣重新點票費用為300萬美元(約2340萬港元),由特朗普一方支付。

(路透社)

美國大選 相關報道:

美國大選專題:link.mingpao.com/65635.htm

特朗普陣營繳2340萬 威州兩縣最快今重新點票(11月20日)

相關字詞﹕美國大選 美國大選2020 美國總統大選 美國總統大選2020 美國總統選舉 美國大選結果 特朗普 拜登 威斯康星州 密爾沃基縣 戴恩縣 重新點票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