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新冠肺炎|特朗普首度在公開場合戴口罩 (09:13)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席捲美國,此前曾揚言不戴口罩的總統特朗普,昨(11日)首度在公開場合佩戴口罩,他當時在首都華盛頓的華特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Walter 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與受傷軍人及前線醫護人員見面。

特朗普戴上深藍色的口罩,上面印有金色的總統印章,他離開白宮前往醫療中心時對記者說,「我認為當你在醫院時,尤其是當你在那個特別的場所與很多官兵交談時,其中有些人剛剛離開手術台,我認為佩戴口罩是一件好事」。

特朗普此前拒絕在公眾場所戴口罩,又或呼籲美國人戴口罩,稱這是個人選擇,因此受到批評,但他也曾說倘若在人群中無法和其他人保持距離,他會戴口罩。

(路透社/美國之音)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確診 新冠肺炎測試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抗疫新階段 特朗普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