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美國新冠病毒死亡人數超越中國 紐約州長弟弟確診 (08:49)

美國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峻,當地時間截至周二(3月31日)累計188,172宗確診、3873人不治,死亡人數超越中國(累計3305人死)。此外,紐約州長科莫的弟弟、有線電視新聞網絡(CNN)主播Chris Cuomo確診感染新冠病毒。

49歲Chris Cuomo在Twitter表示,近日曾與不少人接觸,並一度出現發燒、發冷和呼吸困難症狀。他稱現時在寓所地下室自我隔離,不希望傳染妻子和孩子,又形容目前感覺良好,將繼續主持CNN節目。

(路透社/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國家衛健委)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紐約州呼吸機病牀告急 凍櫃車停屍 特朗普感觸

華郵:CDC擬改指引鼓勵用布口罩 歐美多國轉軚 籲戴罩防疫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美國 紐約州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