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武漢肺炎】伊朗增15確診累計43宗 哈梅內伊斥外國「敵人」借疫情破壞國會選舉 (20:26)

伊朗周日(23日)公布,當地新增15宗新型冠狀病毒感染個案,令總數增至43宗,其中8人死亡。伊朗最高精神領袖哈梅內伊周日斥外國「敵人」試圖借助疫情破壞伊朗的國會選舉。

相關報道:伊朗國會選舉 保守派大勝

伊朗上周五(21日)舉行國會選舉,最終結果料周日公布。保守派勢力較早時取消近半候選人資格,外界普遍預料投票率偏低。哈梅內伊稱,雖然有「負面宣傳戰」,但國民投票踴躍。他指出有關宣傳戰數月前已展開,但在選前加劇,並「打着病毒和疾病的幌子」進行,斥外國傳媒不放過任何機會打擊選民投票意欲。

(路透社/法新社)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台灣父子確診 另一兒子大陸工作去年底返台

美國國務院提高日韓旅遊警示至第二級

北部倫巴第增至89宗確診 意大利累計逾100病例

韓國增至602宗確診5人死亡 全國傳染病警示升至最高級別

以色列拒讓飛抵特拉維夫外國乘客下機 下令曾接觸韓旅客學生隔離14天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2019冠狀病毒病 伊朗 哈梅內伊 國會選舉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