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武漢肺炎】韓國增至602宗確診5人死亡 全國傳染病警示升至最高級別 (16:31)

【16:31】韓國宣布新增46宗個案,確診個案累計增至602宗。

【15:31】韓國總統文在寅宣布,將全國傳染病警示升至最高級別第4級。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表示,韓國出現第5宗死亡病例。

【12:17】韓國增123宗確診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在全球各地蔓延,其中韓國的確診個案急增。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今(23日)通報,截至今早9時,韓國新增123宗確診病例,累計增至556宗,死亡病例增加1宗,累計4人死亡。新增的確診病例中,有75宗與新天地大邱教會有關,累計306宗。

第四宗死亡病例是一名57歲的男性,是慶尚北道清道郡大南醫院的相關人員。韓國第一宗和第二宗死亡病例均是該醫院的住院患者。

(韓聯社/路透社/中央社)

相關報道:北部倫巴第增至89宗確診 意大利累計逾100病例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2019冠狀病毒病 韓國 意大利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