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武漢肺炎】鑽石公主號獲撤離美國旅客 有14人測試呈陽性 (16:46)

【16:46】美國國務院周一公布,在300多名獲撤離的美國僑民下船後、準備登上包機前,國務院接獲通知其中14人在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檢測中結果呈陽性,經諮詢後決定讓他們登機,不過會在機上進行隔離。

【09:02】爆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鑽石公主號」郵輪至今停泊日本橫濱,船上約400名美國國民及其家屬,當中44人確診並已下船送院治療,其餘乘客在當地時間周一(17日)凌晨1點40分離開橫濱港,並分別於上午6時30分和45分乘坐兩架包機從東京羽田機場出發,啟程回國。兩批旅客將獲安排前往得州拉克蘭空軍基地,以及加州特拉維斯空軍基地接受兩周的隔離檢疫。

(共同社/日本放送協會/路透社)

相關報道:鑽石公主號21港人染疫 最快周三包機返港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日本橫濱 鑽石公主號 美國旅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