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新澤西爆槍戰六人死 包括一警員兩槍手 (09:25)

美國新澤西州澤西市當地時間周二(10日)中午發生槍擊案,兩名槍手在一間超市附近持長槍槍擊一名警員,其後在超市內與警員爆發槍戰,雙方駁火近兩小時,開火數百響。當地警方表示,事件共造成六人死亡,包括兩名槍手、一名警員及三名市民;另有兩名警員及一名市民受槍傷,目前均情況穩定。

大批聯邦、州及地方執法人員包圍事發現場,封鎖附近多間學校,疏散附近居民,並派出裝甲車、直升機及無人駕駛機,協助搜捕槍手。當局初步認為事件不涉及恐怖主義。

美國總統特朗普在Twitter慰問事件中的死傷者及其家人,表示當地政府及州政府官員會繼續監察情況。

(CNN/路透社)

其他報道︰美國防法案 禁購中國巴士列車 參眾兩院達共識 中車比亞迪首當其衝

其他報道︰紐救援員:懷特島劫後如切爾諾貝爾 遊島47人包括兩華客 27人全身七成燒傷

相關字詞﹕新澤西 澤西市 超市 槍手 警員 槍擊 槍戰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