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美法院公布文件 特朗普涉參與安排支付掩口費予「暴風女」 (13:22)

美國紐約曼哈頓聯邦法院周四(18日)公布聯邦調查局(FBI)於2018年申請搜查總統特朗普前私人律師科恩(Michael Cohen)住家與辦公室的文件。搜查令申請書顯示,FBI認為特朗普與前白宮通訊主任希克斯(Hope Hicks)涉嫌於2016年總統大選前,私下參與安排支付13萬美元掩口費予聲稱與特朗普有染的色情片女星克利福德(Stephanie Clifford,藝名「暴風女丹尼爾斯日」Stormy Daniels)。

法新社報道,一名紐約地方法院法官指出,掩口費的調查已結案,特朗普或其他人極有可能無須被懲處,一切由已認罪入獄的科恩(Michael Cohen)承擔罪責。

搜查令申請書指出,2016總統大選前一個月,特朗普、科恩和當時為特朗普競選團隊新聞秘書的希克斯於2016年10月8日晚上通話頻密,檢察官認為他們是在討論付錢制止關於特朗普與克利福德婚外情的報道。

(法新社/路透社)

其他報道:特朗普︰美軍艦擊落伊朗無人機 伊朗外長︰無收到消息

相關字詞﹕特朗普 掩口費 克利福德 希克斯 科恩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