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英國脫歐】文翠珊擬於草案加入大膽建議 爭取國會支持 (13:47)

英國脫歐議案將於下月初第4度在國會闖關,首相文翠珊表示,打算於方案中加入「大膽的建議」,望國會支持並通過議案。

文翠珊於《星期日泰晤士報》撰文,表示打算於脫歐方案中加入「大膽的建議」,要求國會議員不單要重新思考,更要用全新的眼光看待及支持改良過的新方案。

外界預料,文翠珊或於方案中加入保障勞工的措施,以爭取工黨支持。文翠珊將於周二(21日)召開內閣會議,考慮對國會議員作出「指示投票」,以確定哪些議案得到大多數支持。

文翠珊早前承諾,國會下月初就議案投票後,就會定下她的下台日期;若國會仍未能通過議案,英國將會於今年10月31日在無協議下脫歐。

(英國廣播公司)

其他報道:【華為風波】任正非:不能從美國買晶片華為一樣過得好 不排除撤出美國市場

其他報道:阿諾舒華辛力加出席南非活動 遭示威者從後飛踢【短片】

其他報道:【中美貿易戰】人民日報評論:美國霸凌主義注定不得人心 嚇不倒中國

相關字詞﹕英國 脫歐 文翠珊 好處 壞處 國會 原因 影響 新聞 國家 英國脫歐2019 協議內容 談判 英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