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阿諾舒華辛力加出席南非活動 遭示威者從後飛踢【短片】 (12:12)

阿諾舒華辛力加出席南非活動 遭示威者從後飛踢(網上片段)

美國前加州州長、影星阿諾舒華辛力加周六(18日)在南非約翰內斯堡出席體育活動時,突然被一名男示威者從後飛踢,阿諾舒華辛力加其後僅向前踉蹌幾步,未有受傷。男示威者其後被現場保安制服。

現年71歲的阿諾舒華辛力加事後在個人Twitter專頁發帖,對外界關心致謝,稱當時以為自己只是被群眾推擠,不知道示威者是向他飛踢,事後看回片段才得知詳情,又笑言「很高興那名傻瓜並未打斷我的Snapchat」,並呼籲外界將事件焦點集中在活動上。

主辦單位其後稱,涉事示威者是一名「瘋狂粉絲」,他們已經將此人移交警方,又引述阿諾舒華辛力加說不會控告該示威者,並會按原定計劃出席周日(19日)另一場活動。

警方稱,涉事示威者過去也曾犯過類似行為。

(法新社)

其他報道:伊朗外長:不想與美國開戰

其他報道:【華為風波】任正非:不能從美國買晶片華為一樣過得好 不排除撤出美國市場

相關字詞﹕美國 加州 阿諾舒華辛力加 南非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