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美國童軍協會被揭逾7800名領袖涉性侵童軍 受害人逾1.2萬人 (18:42)

美國童軍協會(Boy Scouts of America,BSA)被指過去多年有多達7800名前童軍領袖,曾涉嫌性侵童軍,最少有1.2萬名可確認身分的童軍受害,實際受害人數可能更高。

性侵案受害者代表律師安德森(Jeff Anderson)當地周二(23日)在紐約開記者會,稱在1944至2016年這72年間,美國童軍協會最少有7800名成年童軍領袖,性侵及性虐他們負責指導的童軍成員,數字較早前公布的5000人高出2800人。

安德森指出,美國童軍協會有一份戀童癖嫌疑人機密檔案,協會聘請的一位研究兒童性侵專家,在1月的一宗訴訟中作證時披露了若干驚人數字,包括7819名涉嫌性侵的前童軍領袖,和12,254名受害人的名字,「令人擔憂的不僅是數字,而且事實上,美國童軍協會從未真正以任何形式公開這批人的名字,讓公眾得悉」。安德森同時公開紐約130名和新澤西州50名嫌疑人的姓名。

美國童軍協會同日發表聲明,稱十分關心在童年遭性侵的所有受害人,並向在參加童軍時受傷害的人衷心道歉,「縱觀我們的歷史,我們制定有效保護年輕人的政策,以防止性侵犯事件,包括強制性的年輕人保護訓練,及正式的領袖選拔程序,其中包括刑事背景調查」。

協會稱,自上世紀20年代以來,一直保持一個義工篩查數據庫,以防被控性侵犯和行為不當的人,加入或重新加入協會工作,又強調協會從未故意讓罪犯與年輕人一起,「我們命令全國所有領袖、義工和工作人員即時向執法部門舉報任何性侵指控」。

(綜合報道)

其他報道:調查:去年人類破壞12萬平方公里熱帶雨林 相當於108個香港

其他報道:河北施工升降梯墜地 最少11死兩重傷

其他報道:【斯里蘭卡連環爆炸】斯里蘭卡科倫坡以東城鎮再有爆炸

 

相關字詞﹕美國童軍 童軍 美國童軍協會 性侵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