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斯里蘭卡連環爆炸】斯里蘭卡科倫坡以東城鎮再有爆炸 (14:25)

【14:25更新】科倫坡安全部門已解除針對斯里蘭卡央行的警報,銀行職員現時可自由離開總部大樓。

【13:47】路透社引述消息,稱位於科倫坡的斯里蘭卡中央銀行總部附近有爆炸風險,當地安全部門已要求銀行職員留在總部建築之內,不准外出。

另外科倫坡機場警方表示,由於當局在機場停車場內發現一架可疑車輛,他們現時已封鎖進出機場的主要道路。

【13:16】繼日前造成359死的連環爆炸後,斯里蘭卡首都科倫坡附近再發生爆炸事件。警方表示,爆炸地點位於科倫坡市中心以東40公里城鎮Pugoda地方法院後方一處空地。

警方稱,事件中無人傷亡,現時正調查事件,初步顯示與日前發生的人為爆炸不同。

(路透社)

相關報道:斯里蘭卡炸彈客多出身中產 受良好教育 一人曾負笈英澳

其他報道:NASA首錄「火星地震」

相關字詞﹕斯里蘭卡 連環爆炸 科倫坡 爆炸 復活節 首都 位置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