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朝中社證金正恩普京峰會在即 韓聯社:料周三四選址海參崴 (08:29)

朝鮮國營傳媒朝中社表示,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將「很快」與俄羅斯總統普京舉行峰會,但未有闡明時間與地點;莫斯科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亦證實有關消息,並透露峰會將在四月底舉行。

據韓國韓聯社報道,朝鮮國務委員會部長金昌善周日(21日)曾到訪俄羅斯遠東城市海參崴,估計朝俄峰會將於周三至周四(24至25日)於當地舉行。

據共同社引述俄朝相關人士消息報道,金正恩將於周三乘坐專用列車進入沿海地區哈桑,展開對俄羅斯的訪問,並在海參崴的俄羅斯島與普京共晉晚餐,周四將與普京單獨會談,以及與部長參加擴大會議,預計將討論無核化和經濟合作等議題。金正恩計劃周五回國。

路透社預計,金正恩此次會晤普京,是為了在美朝河內峰會觸礁後,尋求另一個經濟支援途徑,以支持他的國內發展經濟計劃。

(路透社/共同社)

其他報道:救護車駛經凹洞顛簸 車上心跳過速病人恢復正常 醫生:70年代有同類病例

其他報道:SpaceX載人飛船引擎測試異常

其他報道:棲息地銳減 孟加拉虎或50年內消失

相關字詞﹕朝鮮風雲 俄羅斯 金正恩 普京 特朗普 海參崴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