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麥當勞內拾疑用過安全套放入口 澳洲兩歲女童須接受性病測試 (20:52)

澳洲珀斯一名兩歲女童,上周五(19日)與父母在麥當勞用膳期間,拾獲一個懷疑用過的安全套,並放進口中吸吮。女童事後須接受性病測試,要等3個月才有測試結果。

其他報道:荷蘭設全球最大型太陽能板 裝置追蹤太陽如向日葵

女童母親Wendy(化名)表示,她與丈夫於當地時間上周五傍晚約6時,帶女兒到涉事麥當勞用膳,其間她到櫃枱買食物,丈夫留在座位照顧女兒。她說:「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我丈夫再望向女兒時,她正在吸吮一個黑色的安全套。」她懷疑女兒是在店內座位拾到安全套,又稱在現場沒發現安全套的包裝,懷疑那個安全套已被人用過。

Wendy表示,丈夫發現事件後,立即從女兒手中拿走安全套,並跑到櫃枱把它扔在店員面前;她則馬上帶女兒到洗手間嗽口和洗手。

夫婦之後帶同女兒離開該麥當勞餐廳,其後按醫生指示返回店舖,欲取回涉事安全套交到醫院檢查,但Wendy指店方拒絕交出安全套。其女兒已接獲性病測試,3個月後才有結果。

麥當勞對事件表示抱歉,稱已把安全套交給醫院檢查,公司正調查事件如何發生。

(10 daily/新西蘭先驅報)

其他報道:日本女團「仮面女子」橋本侑樹轉戰政壇 當選東京澀谷區議員

其他報道:【斯里蘭卡連環爆炸.短片】斯里蘭卡教堂附近再有炸彈 警方拆除期間爆炸

相關字詞﹕麥當勞 安全套 保險套 避孕套 性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