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本女團「仮面女子」橋本侑樹轉戰政壇 當選東京澀谷區議員 (17:34)

日本女子樂團「仮面女子」前成員橋本侑樹,由娛樂圈轉戰政壇,昨日順利當選東京都澀谷區議會議員。她在twitter感謝選民支持,表示會努力,不負選民所託。

橋本侑樹昨日以2376票當選東京都澀谷區議會議員,她今早在車站謝票,很多人回應,更有小孩子對她說「最喜歡妳」,令她感到鼓舞,更加決心要為社區努力。

她在twitter表示,現在才是真正開始,將為涉谷區努力,為使大家每天都能充滿朝氣,她會更加努力向前邁進。

26歲的橋本是東京大學高材生,藝名櫻雪。日本產經新聞報道,橋本在偶像團體時期就對政治感興趣,3月底從「仮面女子」畢業後,希望「打造一個誰都可以大聲發聲的社會」,所以決心從政,參選政見力主改善教育、預防犯罪及防災措施。

(中央社)

其他報道:壓倒性得票贏烏克蘭大選 諧星澤連斯基:什麽事都有可能

其他報道:北海道札幌市區頻現熊蹤 警加強巡邏籲民眾注意

其他報道:【斯里蘭卡連環爆炸】港府對斯里蘭卡發紅色外遊警示

相關字詞﹕日本女團 仮面女子 橋本侑樹 東京都 澀谷區議員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