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澳洲野狗登露營車叼走一歲嬰 勇父逐群狗救回 (18:26)

澳洲昆士蘭周四(18日)晚發生野狗叼走嬰孩事件,幸其父親及時發現追上,男嬰事後受傷送院。

事發於費沙島(Fraser Island)一處偏遠地點,只有14個月大的男嬰及父母當時都在露營車內睡覺。「行兇」的澳洲野狗(dingo)上車叼走男嬰,其哭聲吵醒了父母,而他的哭聲離露營車愈來愈遠。有醫療人員表示,男嬰父親發現野狗正拖走兒子,附近還有數隻野狗在等候,他隨即追上前,救出兒子並趕走其他野狗。被叼走男嬰頸部後上方有兩道很深的傷口,頭皮亦有損傷,他隨即由直升機送院治療。

費沙島屬全球最大沙島,1992年被列入世界自然遺產,是當地旅遊熱點。這次是今年當地第三宗野狗傷人事件,當局曾警告遊客要特別警惕島上的野狗。

(法新社/BBC)

其他報道︰流浪漢如廁遺失寵物鼠 悉尼警民找尋兩周助團圓【短片】

其他報道︰加拿大洛磯山脈雪崩 三世界級登山者恐遇難

相關字詞﹕澳洲 費沙島 野狗 嬰兒 男嬰 露營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