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流浪漢如廁遺失寵物鼠 悉尼警民找尋兩周助團圓【短片】 (16:07)

流浪漢如廁遺失寵物鼠 悉尼警民尋兩周助團圓(NSW Police Force片段)

澳洲悉尼一名流浪漢早前在公廁遺失寵物鼠,警方在網民協助下尋找近兩星期,終於把寵物鼠平安送回流浪漢身邊。警方在facebook上載人鼠團圓的片段,吸引近萬網民留言,不少人表示為流浪漢與他的寵物鼠感到高興。

59歲的克里斯(Chris)平日用箱帶着寵物鼠露茜(Lucy),一人一鼠以街頭為家,早已為當地民眾熟知。但克里斯於當地時間本月6日下午約2時,為使用公廁而把露茜暫時放在街邊一個牛奶箱,詎料如廁後便發現牠已失蹤,唯有在牠平日藏身的箱上貼上尋鼠啟事。

民眾得知露茜失蹤後,紛紛在網上上載平日拍下露茜的照片,協助克里斯尋鼠。警方亦呼籲公眾提供資料,終發現是當日一名女途人見到露茜獨自流落街頭,以為牠被人遺棄,便帶牠回家照顧。女子其後把露茜交予警方,警方周四(18日)把牠送回克里斯身邊。

(BBC)

其他報道︰加拿大洛磯山脈雪崩 三世界級登山者恐遇難

其他報道︰特朗普下月底訪日 成新天皇首名國賓

相關字詞﹕流浪漢 無家者 寵物 老鼠 團圓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