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加拿大洛磯山脈雪崩 三世界級登山者恐遇難 (11:34)

加拿大洛磯山脈(Rocky Mountains)周二(16日)雪崩,3名著名登山者失蹤。加拿大公園局搜索後,推斷3人已死。

外媒報道,28歲奧地利人David Lama、35歲奧地利人Hansjörg Auer及36歲美國人Jess Roskelley,周二一同攀登班夫國家公園(Banff National Park)洛磯山脈Howse Peak東面一條富挑戰的路線。

山脈其後發生雪崩,3人失蹤。加拿大公園局翌日於空中搜索,在雪崩處發現部分登山裝備,推斷3人已死。公園局表示,由於惡劣天氣及有雪崩風險,目前未有時間表會在何時繼續搜索失蹤者。

3人為世界級登山者,其中Jess Roskelley於2003年20歲時,成功登上珠穆朗瑪峰,為當時登上珠峰最年輕的人。

(路透社/法新社)

其他報道︰【巴黎聖母院大火】警:大火最可能肇自電線短路

其他報道︰【通俄門】特朗普:調查遊戲已結束 享受美好一天

其他報道︰【通俄門】調查報告公開:特朗普曾要求辭退米勒 憂調查會結束其總統任期 修改紀錄

相關字詞﹕加拿大 洛磯山脈 雪崩 登山 攀山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