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韓國男子住所縱火 趁鄰居逃生揮刀亂斬釀5死13傷 (15:08)

韓國一名男子在住所縱火後,再持刀襲擊鄰居,造成5死13傷,警方拘捕疑犯,相信他有精神分裂。

42歲疑犯今凌晨4時許,在首爾東南部晉州市住所淋汽油縱火,大叫火警後趁鄰居落樓梯逃生時,揮刀襲擊他們,死者包括一名12歲女童、其母及祖母。警員到場在地下大堂與疑犯對峙,終以電槍將他制服。

疑犯最先告訴警方因薪金糾紛感到憤怒犯案,及後警方證實僱主並無拖欠薪金。警方又稱疑犯事後有不同說法,但拒絕透露犯案原因,只承認縱火和殺人。

(韓國時報)

其他報道:只需睡五小時?少睡大腦發揮佳?喝酒助入睡? 美國研究澄清錯誤睡眠觀念

其他報道:美國航空管理局:波音737 Max系統更新 機師毋須模擬飛行訓練

其他報道:會否參選2020年總統? 郭台銘︰關公媽祖會透過民調告訴他

相關字詞﹕韓國 縱火 斬人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