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泰國清邁叢林飛索鋼索斷裂 加拿大遊客墮深谷亡 (19:11)

泰國清邁是港人熱門旅遊地點之一,叢林飛索更吸引不少旅客。不過近日叢林飛索發生致命意外,一名加拿大遊客體驗叢林飛索時,不幸墮20米峽谷中,當場死亡。

涉事的叢林飛索由長臂猿飛索公司(Flight of the Gibbon)營運,一名25歲加拿大男子上周六(13日)體驗飛索時,鋼索疑折斷,男子墮20米深谷死亡。

當局初步調查後指出,男子重125公斤,而當時只有三條鋼索承載其重量,少於一般的8條鋼索,疑負責人疏忽令纜索負荷過重,釀成慘劇,當局下令公司暫停營運調查事件。長臂猿飛索體驗公司表明會為事件負責,並將賠償死者家人。

涉事公司早年亦發生類似意外,2016年三名以色列遊客在活動中墮下受傷。

根據長臂猿飛索公司網站,其聲稱公司是泰國唯一獲國際安全機構ACCT認證的叢林飛索。而公司的飛索體驗目前仍可於多個旅遊中介網站預約,價錢由400到700港元不等。

(Today Online/Khaosod English)

其他報道:【阿桑奇案.短片】維基解密證阿桑奇養愛貓安全

其他報道:厄瓜多爾總統:阿桑奇將使館用作「間諜中心」

其他報道:東電開始取出福島核電站首批核燃料棒 遲計劃逾4年

相關字詞﹕飛索 叢林飛索 長臂猿 泰國 清邁 意外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