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本接連有人疑神志不清墮樓墮軌 或涉流感 (14:36)

日本接連有流感患者從公寓墜樓,或跌入路軌被撞事故。專家表示,不清楚是否與事主患流感及服用流感藥有關,認為患者如果發高燒就會神志不清,可能會走路不穩,建議患者應盡可能避免外出,充分靜養。

東京警視廳表示,周二(22日)上午9點半,東京都目黑區的東京地鐵日比谷線的中目黑站,一名在上班途中的37歲女職員,跌入路軌被電車撞死,當局在遺體檢測出流感病毒,警方認為可能她身體不適導致墮軌。

另外,埼玉縣鶴島市教育委員會表示,同日下午,一名因患流感請假休息的市立小學6年級男生,從自家公寓3樓跌下受傷。據悉男生碰到車庫屋頂後跌到地面,無生命危險。

(共同社)

其他報道:韓媒:美朝取共識 2020年前朝鮮無核化

其他報道:美國佛州銀行槍擊案至少5死 21歲疑犯被捕

其他報道:美植物人被姦誕子 36歲男護士被捕 DNA證親屬關係

相關字詞﹕流感 流感藥 墮樓 墮軌 地鐵 日比谷線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