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美植物人被姦誕子 36歲男護士被捕 DNA證親屬關係 (09:40)

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護養院女植物人被姦誕子案,當地警方指,一名36歲男護士被捕,被控性侵及虐待缺乏行為能力成年人等罪。

涉案男子Nathan Sutherland擁有專業護士執照,在鳳凰城Hacienda HealthCare工作,多年來負責照顧該名女患者。當地法院早前下令Sutherland提供DNA樣本予調查人員檢驗,後來證實他與女患者誕下的男嬰有親屬關係。

女植物人昏迷已有10年,她上月29日誕下男嬰,嬰孩目前由女患者的家人照料。案件曝光後,Hacienda Healthcare宣布行政總裁蒂蒙斯(Bill Timmons)引咎辭職,獲董事局全票通過。

(世界日報/英國廣播公司)

其他報道:【華為孟晚舟案】加駐華大使指孟可循三方面抗辯不引渡 杜魯多:依法處理

其他報道:Dyson遷冊星洲 英朝野抨擊 創辦人撐「硬脫歐」 英媒:象徵性打擊

相關字詞﹕植物人 性侵案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