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希臘大學收含致敏物信件 反恐部門調查 (16:50)

希臘一間大學7名教職員周三(9日)接觸到一封從印度寄出的信件後感不適,希臘當局指,信內含有令人過敏的刺激物,另有11封從印度寄出的可疑信件,都是針對希臘各地大學,反恐部門正調查案件。

萊斯沃斯島(Lesbos)愛琴海大學7人,包括5名大學行政人員、一名大學法律顧問和一名警員,在當地時間周三(9日)傍晚接觸到可疑信件後,身體感到不適。眾人的口和鼻均出現皮疹,眼睛受到刺激,目前仍留院觀察。

希臘當局表示,信件內含黏合劑和印刷油墨等刺激物。希臘一名警員表示,該些信件針對希臘各地12間大學,信內有以英文寫上的「伊斯蘭教」內容。警方指,部分可疑信件在送達前已被截,反恐部門周四(10日)已展開調查。

(路透社)

其他報道:揭緬軍屠殺羅興亞人遭判囚7年 路透社兩記者上訴被駁回

其他報道:蘇貞昌接替賴清德出掌行政院 蔡英文讚有經驗魄力執行力

其他報道:歐洲暴風雪16死 數百航班取消或延誤

相關字詞﹕希臘 愛琴海大學 可疑信件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