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德國朱古力廠泄漏 一噸朱古力湧街頭 (08:38)

德國西部城市韋爾(Werl)一間朱古力廠當地時間周一(10日)發生泄漏事故,導致一噸牛奶朱古力漿滿佈街道,並在寒風下迅速凝固,須出動消防員清理。

涉事朱古力廠房由品牌「DreiMeister」擁有,廠方稱,事故起因為儲存朱古力漿的儲存罐出現「輕微技術問題」所致。在寒風和冰冷的街道影響下,朱古力漿溢出後迅速凝固成硬塊。

25名消防員到場,先鏟走大部分朱古力塊,再用熱水和火把,將縫隙和凹洞內的朱古力溶化清走。涉事企業老闆接受傳媒訪問時,對事故未有發生在聖誕節前後感幸運,並透露廠房已在當地時間周三(12日)恢復運作。

(衛報)

其他報道:孟晚舟千萬加元保釋須戴腳鐐 2月再出庭 外交部:拘押一開始就是錯

其他報道:加前外交官涉危害國安 京國安局審查

其他報道:若有助中美貿易協議 特朗普稱會干預孟案

相關字詞﹕德國 朱古力 聖誕節 王卡衛 朱古力獎門人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